close

現在是晚上11點
為什麼我晚上都不看書不睡覺跑去化妝呢
想來是太嫌了

話說阿
我覺得化裝跟畫畫好像喔
我感覺我的創意在此得到發揮
前一陣子
拿出我多色的粉彩筆
想要畫畫
結果發現
我想畫的竟然是眼皮
看來我病的很嚴重

希望各位不要學我(好孩子不要學喔 姊姊是壞榜樣)


下午要將還算滿意的綠色漸層洗掉的時候
不是沒有煩惱的 可是還是洗掉了
晚上覺得很無聊(看完決戰士裝伸展台我的夜晚就沒事幹)
所以又來化裝
這個妝是鬥魚給的idea 他說 珠光藍搭配灰色眼影一整個正 我一定要試試看阿 我手邊的灰色眼影有 資生堂國際貴的正灰色(這色我愛到不行 不過他今天沒出場) 還有kate黑四色漸曾中的灰色(不過帶銀光 所以今天也不出場) 這次用的是網路上買來的150鐵灰色小水彩(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正式名稱有知道的說一下ㄅ)
以下是今晚用的產品


底妝: 資生堂的輕呼吸粉餅
唇膏: stila雙頭唇蜜
腮紅: nars的 orgams(還是它)
眼妝: 打底用的是 藍扣的小水彩眼影膏--鐵灰色(原諒我不知他的名)
植村秀p950 這個是牛爾那次彩妝會的預約禮 藍灰銀三種合在一起的珠光眼影
他是今晚主角
stila的轉眼變色筆lapis 只用眼線筆部分 畫眼線
下眼線睫毛根部先用p950的餘粉帶過 然後在家上
六福買的英凱第二代銀色跟白色眼線筆
睫毛膏: 底膏 kate白色
kiss me 凡爾賽
藍扣 濃睫大眼
妹比琳 五倍濃密(好像沒拍到 )

有沒有發現我的眼妝都耗費很多心思
不過我的腮紅跟唇蜜 還有底妝都差不多呢
值得一提的是 這幾次其實都有用到黑龍堂的紫色適底乳修飾黑眼圈跟c字部位
覺得這樣眼妝會更乾淨~~

老樣子閉眼

老樣子張眼


連續幾天寫美妝網誌
我覺得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創造出新自拍方法
才能顯示我的眼妝呢



簡單來說就是點子用盡了
如果有人可以提醒我如何創造新的pose我會很開心喔



這個珠光眼影真的很搭灰色對不對 我覺得很美呢

剛剛看了一下昨天覺得很美藍色煙燻 突然覺得今天的藍銀灰美到不行ㄟ

果然我是喜新厭舊的孩子
不過或許明天又會改變心意囉

在張眼

在閉眼


恩恩
我還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