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日承蒙老師突然撥空
我們蔡家一行人--學姐(黃衣)跟阿火(同班同學) 到了和民料理店

http://www.watami.com.tw/
這家紅色的日本料理店非常好吃
我們一人約500吃的都很滿意

請看尊師獨照
標題名稱為"你是學生嗎?"
因為恩師當天下午去圖書館借書 被這樣詢問
他非常高興
請大家猜猜他幾歲 哈


恬仔當天造型 完全走乖孩子路線
因為老師覺得化裝的女生很笨
實際上我當然沒有多聰明
為了不讓他更覺得我笨 所以裝乖


那天帶著喵給我的髮帶跟tj給我的項鍊出席

昨天晚上
跟表弟在家看決戰時裝伸展台

這孩子很會自拍

拿出我收藏的髮帶門

他興起幫我搞定頭髮


第一種造型
很抱歉我穿睡衣 因為那時後已經是半夜了 所以
大家不要太計較 很素顏 看髮型就好
他綁了兩個辯子 留了蟑螂須在前面

第二種造型



這次呢 怎是將兩個辮子往上捲
我很喜歡



最後一種我更喜歡



結論是
這孩子明明是短頭髮
卻比姊姊我會這麼多造型

我該反省

經典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各位解說這次的髮型 因為綁完的隔天 就是現在 我只能說幸好有拍照 因為他有教我可我忘光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