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我從表姊蜜月得來的戰利品
跟依依玩起來了

其實沒有想這麼早染的呢

可是那日
也不知道怎麼著

我猜一方面跟我想換個頭有關
看看會不會轉轉運
另外一方面也跟雪倫推我有關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1972592

他當然沒有真的推我
他只是說想看我染出來的粉紅棕
我就對著當日晚上來我家住的依依說

我們現在來染頭髮ㄅ




我本來是這樣
簡單來說已經是布丁頭了
可是因為本人邋遢不在意還有就是

接下來我要學雪倫拍一下頭頂



有黑到
一定是因為照相機打閃光的關係
我覺得我新長出來的頭髮髮質不錯ㄟ

話說 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話
那個某位喵同學從來不燙不染
只用市售的乳霜洗髮精(還是免費低)
也不用潤髮乳
他頭髮給我亮得很誇張(不太爽)

給我記住

我最近要推她下海染頭髮 (奸笑)
這樣他髮質就跟我一樣糟糕了



這張讓我發現自己有當背影美女的淺力ㄟ
我還不知道我投髮這麼長
因為我經常是綁隨性馬尾的
也不知道其實後面看布丁還滿明顯的
怎麼都沒人提醒我 哈



這是我用的東西

其實我跟依依都不會染頭髮
可是看了雪倫的文感覺很簡單
我們就依樣畫葫蘆

結果果然比想像中的簡單呢
請看我們弄出來的泡泡


雖然很不立體
可是可以感覺出來這個染劑的顏色是葡萄汁的感覺
淺淺的
帶點酒紅感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粉紅
可是如果真的是亮粉紅
我在我們家也不用混了


這個是給大家看頭頂的感覺
有沒有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有泡泡
可能是我跟依依搖晃的太厲害了
所以泡泡變的比較稀

依依後來用保鮮磨幫我包起來
從正面看是這樣



有沒有發現我的妝跟之前還沒染比起來變濃了

是同一天染的拉
只是我後來因為等他過色太無聊
就又去補妝了 (笑)



而且我覺得這樣眼睛比較深邃又不濃妝(也是我在說拉)
效果還不錯

不過畢竟已經半夜了
我的雀斑都出來見人了 我還疊上粉紅腮紅
有那種外國雀斑妞的感覺(也是我自己愛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染個頭髮都可以字吹字壘


可是這樣看整個肌膚白亮
要不是下眼線真的太誇張
這整個可以走自然系路線

這邊跟大家解說一下 我是 越晚妝越濃的小孩
因為反正晚上在家沒人看
我就亂圖一番之後在卸掉

相信我 這樣反而不浪費化妝品 反正也用不完
而且我加減練習才是王道


這張表情雖然怪可是我喜歡ㄟ
有矇龍感


這張就
比較像是平常的我囉

怎麼會染個頭髮也那麼多自拍照
也是因為太無聊

我等了超過四十分鐘喔

因為怕沒過色阿



給大家看小姐我的出浴圖
有沒有發現上面穿的是黃色的睡衣 現在穿綠色的
這兩件同款不同色的睡衣是我的愛
請大家到泰國有看到類似的可以買個10件回來
我有錢的時候會還你們 謝謝


主要的應該是髮色不是睡衣ㄅ
我真的很愛亂扯ㄟ

如果妳覺得這樣染出來根本是棕色
那妳是對的

可是如果你們接近我 不經易透過光的話會發現
這髮色很溫柔
他是棕色 可是他不是實色的棕
也不是有偏光
而是一總淺淺被混色的棕



照例要來一下頭頂


我一定要說這罐染髮濟的好處絕對是可以染的均勻
不是每個染髮濟都可以讓自己染的人染得這麼均勻
更何況我跟依依是第一次染



這邊的髮色就比較帶紅

順便囉唆一下我的肌膚 感覺好像素顏也是可以見人低
開心

照片沒了嗎?
當然不是


這是染完隔天我拍的照片


我覺得閃光太強烈了
感覺好像是大紅棕色
但不是低



比較偏向這種感覺
就是髮色自然的變淡


不過呢
因為染髮都要在意一下過幾天之後褪色退的怎樣

所以我們再來看過幾天之後


好像沒差

我是愛自拍的女人
雖然前鎮子因為覺得怎麼拍都差不多有收斂一點
可是如果一拍還是拍一堆




而且我詞窮了

不過我真心覺得染了這個頭髮
我可以走自然系大姊姊路線
給大家看看髮色
閃光跟沒閃光的差別等

一定要說這個染髮不會讓頭髮傷得太厲害

我有用過那種大廠牌的
讓我染完一週之內頭髮乾乾乾的
這個不會ㄟ

但是我髮尾經過多次染
的確也有比較乾
擦的髮油就解決
我個人覺得不嚴重囉



這張也很正(笑)我大概適合走模糊路線ㄅ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