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證明我除了會消費還會消化東西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凹凹賞名詞來自於ak大姊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16854196
並且有相當多人響應
基於本人不太愛曝光的原因
所以應該不會把此篇文章的連結交給ak姐讓眾人連結

先來聊聊底妝....
這是恬兒我最晚接觸尚在研究中的部門

這是我從kitty那邊買來 相當便宜的dior粉餅試用品
因為他們是我化妝包的健將所以都已經見底了
我都拿他來補妝
可以提高整個臉的明亮度又可以增加spf的防曬
覺得一兼兩顧(粉撲髒髒的好丟臉阿)
但其實我都是用刷子上
粉撲很少用呢



這個是小香的試用品粉餅
也用到底了
可是我喜歡dior的勝過小香
因為小香相較於dior有粉感喔
不過很少帶出門的原因其實是他體積比較大拉


這個是我從日本拿到的poe and joe的試用品
我相當喜歡也相當開心
很節省著用
但是最近因為夏天到了 不愛用粉底液
所以都會拿比較保濕的粉底打底在刷上粉餅
這個就在經常使用下出現了鐵片
比較保濕的粉餅真的好容易用完喔
我最近在想該不該買雪膚來當我的夏天基本底妝
(看在我有500元生日禮券的份上 不買好痛苦 有沒有人願意當金主)


這個是artdeco的底妝
他是正品 只是我沒有買盒子
用了兩年也用到底了
看到他才發現最近一個月大概都沒有見到他ㄟ(因為有了dior的粉餅 他是我的新歡)
實在應該明天拿過來用用
基本上他中規中矩
用poe and joe的粉凝霜會覺得有光澤感
這款不會 但是可以遮的掉毛孔且快速完妝是好處呢



這個用到我幾乎懷疑他是不是過期了
我還是底妝新手的時候
只知道資生堂
底妝也買資生堂
這個系列甚至不是心機系列
是佛落蒂雅系列(我猜大概三年前的東西了 真不敢想像)
我用第二塊了 第一塊是摔碎的
為什麼會比較沒有用這塊的原因
除了是因為這兩天我的彩妝底妝不斷增加
另外的原因是這款底妝比較黃

我最近愛偏白的底妝拉



這是我的愛將
mac-barbie的美顏密粉餅
因為是限量 很怕用完
可是實在太好用了
他開啟了我蜜粉--底妝的另外個視野
很愛用
只要用粉色腮紅幾乎必用

好想買到替代品阿 

如果大家有發現替代品 請跟我說 謝謝



這個是mac的眼部打底
曾經愛用中 又覺得他當眼部打底很不成職
後來拿去遮毛孔 但是他在我臉上並不持久ㄟ
坦白說
我買kevin送的絲緞無痕粉霧
有贏過他

抹完的觸感兩者相同 不過 我比較愛kevin老師的 呵呵



這是bb的眼線膠
其實這一年多來已經很少用了
因為黑色眼線對我來說太利
但偶而用一下還是覺得很好用呢
我覺得他似乎乾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繼續使用他
基本上我現在比較愛眼線筆拉

真的很神奇
當初我買眼線膠的時候 根本覺得眼線筆會暈不適合我
結果現在反而覺得眼線筆比較適合我化的眼妝

常常覺得
當買了一個新玩意的時候 我的眼妝或者化妝方式就會更新
真好玩
就像有刺激就有反應似的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因為這樣忽略了原本的好東西
我要再來活用眼線膠 



這是intergate的唇膏
好久以前他們就這麼短了
用得很快速 因為很好補 很愛補 很保濕
雖然他們現在被收在一邊
這是我的怪病
唇膏快用完就會收在一邊捨不得用
可是我是愛他們的 才會在過年的時候
買了三盤他們的唇彩盤 愛用愛用愛用

看 彩妝盤很容易凹的 三盤都凹了
真的很漂亮 三個我都喜歡呢 幸好那時狠下心買了 開心






這是anna sui 跟 it be的唇彩
anna sui還不錯 等用完之後罐子我要喜乾淨 拿來裝東西
不過很快就在唇上掉光光ㄟ

it be是我第一盤唇彩
是因為我好朋友買我就跟她買一樣的呢
很好用 不過因為我猜他早就過期了 所以現在不用
但是捨不得丟阿
我是念舊的孩子



這是去年資生堂的光誘唇膏20
他看起來是相當卡通的顏色
但是擦起來是帶蜜桃紅裸色的顏色

因為相當百搭 所以很愛用 馬上就短了不少
一樣
捨不得在用 所以收起來的 可是偶爾 我還是會偷用 好喜歡喔
相當保濕
聽說今年的更棒 可是沒錢買 呵呵



這幾個是因為挖給別人才凹的眼影霜
包括停產很久的pn演影霜
銀白色是我自己買的 紫色的是表姊給的呢
綠色的這個是黑龍堂的
是我大學畢業那年在嘉義的美華泰買的呢

不過因為他門都會讓我的眼影消失
所以近期少用中

偶爾還是會拿出來 但是不是相當好的打底產品
pn美但不持久阿



這個只要面試必畫的眼影盤
是我第一個stila的產品
坦白說他讓我對stila以及大地色系的眼影留下相當的好印象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除了最重的顏色以外 眼影通通見底ㄟ 真棒!!

幸好stila的大地色系眼影愛鬼打牆 所以我想我應該總有一天也可以買到類似的ㄅ 呵呵



又是資生堂的

不過這次有國際貴跟開架式
可以看到有小小凹跟已經見底的眼影

再次說一次 我剛開始接觸彩妝的牌子是資生堂呢
也是國際貴的櫃姐交我畫出 我人生第一個小煙燻妝
開心


另外一盤是因為這盤太好用了所以在網路上買二手的喔
其實顏色很漂亮 但是不知到怎麼的很少用
覺得沒有很適合我ㄅ 大概
不過明明少用還是用到有凹凸不平
那是因為那時剛對彩妝有興趣 還蠻場亂練的 呵呵


旁邊兩個眼影盤記得都還買的到呢 很妙
至於mj因為之前很會調到眼睛裡面
一度凍結他們
後來發現updd可以有效的黏住他們
最近由拿出來玩囉
開心
幸好有效 要不然 這幾個眼影還蠻美的 不用可惜阿



以下兩個pn眼影應該是我生平第一以及第二個眼影把
通通都是摔碎的下場
為什麼呢??
但是我相當喜歡紫色那個
後來在ff的眼影盤中有找到類似色
可是ff的也是摔碎下場
唉唉 這樣不行

不過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最近幾年我就比較少有這樣的情形


這是摔的很徹底的朱老師的眼影
我偶而會拿來用可是真的很少用
整個不知到自己幹嘛亂買
有的時候逛彩妝展就是這樣 下此怎樣都不會買了
不過其實眼影很漂亮 我也不知到為什麼會不享用ㄟ
跟摔碎沒關係 因為眼影我通通都有留起來 我很念舊 哈


這應該是難得見底的腮紅

我很喜歡拿他混色之後打量下眼睛的黑眼圈
不僅是凹 還給我碎了
因為他常住在化妝包裡面
所以碎的非常慘
感謝他的努力 蟹謝


這個是artdeco裡面我最愛的腮紅
用到見底之後就比較少用了
怕用完 不過其實我有多囤一塊ㄟ 
恩 因為他很特別 有淡淡的粉紅棕色珠光
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我剛開始跟她作朋友的時候
其實很少把他單用呢
因為那時候喜歡腮紅紅一點
現在雖然也是
但最近開始欣賞腮紅不那麼紅的fu了
所以把他單用也是很讚的



最後是我的最愛腮紅--orgam


沒想到有人可以把nars的腮紅用到見底ㄅ
這是我的傑作阿
其實去年就開始慢慢見底了
因為覺得實在太稀奇了
所以又開始漸漸少用

我真的是那種只要一看到見底就會擔心用完怎麼辦的人呢

只有保養品可以很開心且大器的亂用把他用完
彩妝品都捨不得呢
除了擔心買不到以外
還有會覺得 如果用完了到底會不會回購呢?
以日新月異的彩妝品出的速度
我覺得好難回購喔

總是會有喜歡的新東西所以
我就會捨不得買快用到完的舊東西用完

因為可能是唯一一次擁有他的機會呢


寫完這篇文章發現自己怪癖好多喔
真是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