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寶貝大表妹幫我弄得
我很喜歡

暑假兩個寶貝表妹門來我家
很可年的睡地板

首先我們當然要弄基台

兩個鞋箱疊成的好讓表妹好作業
基台旁邊那一代化裝包裡面裝著我所有的指甲油
再來就是指甲貼紙

兩個是蕾絲寶雅買的 另外一個好像是康是美的
保雅約49 康是美約39
保啞的比較年不會調 康是美的很若 可是他也比較凸容易敲到

他伸出了他的小黑手幫忙

喔喔 我好壞心 表妹幫我弄還這樣

這邊有小表妹的白手 一起看一下


感覺很正點

為什麼恬仔我的手是甜不辣手呢
話說人家一直以為長大就會變修長了

結果 ... "根本沒有這種事" 完全是我的幻想呢

不過聽說像我這樣的小手是會抓住男人的錢 真開心 耶

過程大約30分鐘
拍照失敗的次數多到不想數

為什麼手指那麼難拍呢 神奇

以下是難得的成功標的
請大家珍惜



全手 可以看出是以粉紅色底還有白色蕾絲跟小花組成的


放在鞋箱上凸顯一下 附註一下 那黑貓是我的寶貝 他是一個小包包 每天陪我一起睡覺 哈



跟瓶子(優白化裝水)相親相愛一下



特寫來了 可愛ㄅ 可愛ㄅ
那小孩真的很優秀

特別要說一下 妳知道他竟然知道把蕾絲弄成斜的
我覺得這個就是創意了
指甲彩繪也是一種繪畫的藝術呢
這孩子真該好好磨練一下


更強大的特寫
有沒有感覺到她的功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