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摸可愛的不得了
很會自拍

這天她因為想跟我拿東西來到了我家
亂七八糟的房間因為去不得 所以我們在我弟房間亂搞

請看那天的場面



很亂ㄅ
我們兩個玩樂一整個下午
雖然外面下雨也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摸摸也算是個底妝魔人
我請他教我底妝
因為我這方面異常的弱

我永遠覺得我的臉跟我的脖子有色差(雖然可能是相機打光的問題)
也永遠覺得每個底妝差上去不都一樣(真的有病 我跟本無法欣賞不同底妝的美)

摸摸帶了幾樣他的東西給我玩
基本上當天的情況是他玩我的東西我玩他的東西
摸摸 學姐我玩得很開心
只是星期天發生的事情我星期五才開始寫
請妳多多包涵

那天摸摸有幫我化了一下裝
他自己則是自畫
我覺得他畫的很好呢
他用的是shu ir300這色號再次展現他的威力
我覺得喜歡內涵妝的各位都要擁有一顆它
在春夏兩季完全展現他的魅力阿
請看看我們摸摸的詮釋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戴眼鏡 那個眼影都很出色 所以 如果有戴眼鏡的美人兒也請買下這塊眼影ㄅ
<

我那天則是使用ipsa的大眼眼影盒 橄欖綠非常漂亮
還加上了 心機的晶鑽眼線液 (這個畫在手上好想買 畫在眼睛上就想買tiffa亮片就好 哈)


底妝我是使用LM的粉底液 是摸摸的 覺得好用ㄇ 對不起 我分不出來他跟其他底妝的差別
這個有興趣的可已在這邊發問問摸摸




摸摸那天跟我說了很多心內話
我覺得他是很努力向上的孩子 好心會有好報
我衷心希望他能別開過去的陰影
勇敢往前衝(實際上他也的確是這樣)
雖然持久力不足也沒關係

之前我們家大黃笑我笨鳥慢飛 至少有在飛
我也把這句話送給摸摸

摸摸妳是因為太聰明想太多造成身心負擔所以慢飛喔
實際上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只要妳有在飛 一定會到目的地 別擔心
學姐我笨手笨腳都做到了 沒道理妳做不到
加油 記得 慢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