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谷這邊有一家東急東橫百貨

我只是經過
呵呵
星期五因為鬥魚
我跑了一趟那邊得百貨公司
萬萬沒想到看到了我心愛的nars

耶耶耶

我站在他的櫃上一整個激動呢

把之前就抄好的色號一個個試用過
日本的專櫃小姐真的有好禮到
他發現我有對照表
自己還列印一張下來給我
從他墊裡面的電腦中喔

真的很感恩
那個時厚我已經把yu跟自己的手試用的亂七八糟了

請他試用在臉頰上
一個臉用了兩次
什麼都沒買的閃人

其實不是我不買
實在太櫃
一塊腮紅要價三千一百日幣
小姐我是窮光蛋 還是回台灣找往拍ㄅ

話說鬥魚一直想試用這款眼彩密
我衝到專櫃跟小姐說
我每個顏色都要適用
而且要拍照
他竟然答應
我想他是風了

以下是鬥魚好奇的產品


說穿了他就是眼密
跟一般慕絲眼密不同的是
他是果凍感覺的
所以摸起來會有qq的感覺喔

感覺很冰涼 夏天用應該很爽

說實在話
這款眼密有閃到喔
我覺得在我眼睛上一定腫
因為我有畫眼裝
所以沒有試用
或許下次去專櫃有消費
請小姐幫我試用全裝ㄅ

話說我今天去銀座幫我姑姑買粉丙
那個小姐竟然給我一堆試用品
我一整個呆住

我覺得真的有夠好禮
他一直謝謝我消費
是怎養
他的生意很不好ㄇ


可能我是走第二回
我第一次先確認產品
後來打電話回家請我姑姑聯絡我之後
我在回家前又再一次去買產品
粉丙一買買兩個 都快超過日幣一萬
他非常感恩ㄅ


這養也還好啊 日本人真的好禮到


回到js的試色

這款眼密總共十色
照片拍起來差不多
其實是有差的

色號我基本上是按照順序的
先有閃光在沒閃光
以相本來說
有n的就是沒閃光

在此感謝yu小姐的相機
我自己的太低階
請他高階的出來幫忙



請看o1o2

這兩個顏色真的很特別
帶點煙燻感
是鬥魚最號奇的顏色
坦白說我照片沒有拍很好
如果有特別想知道的色號
我在去拍好了

o3o4




o5o6



o7o8


o910


再來一次整個色號




我還請到了試色小姐
他一眼是差粉紅色
一眼是差前面的煙燻色號



閉眼睛

張開眼睛

有沒有感覺閃亮到

請看專櫃上的風景




還有一些瓶瓶罐罐





問小姐他最推薦的商品
竟然是這個
說什麼人氣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