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什麼時候了我還有心情搞自拍

東西都打包之後 我用剩下的化裝品們畫了這個妝
赴今天的約
被朋友一句話說的眼眶紅......

結果完全無法好好表達我對他的依依不捨
搞辛酸的ㄇ??

下午為了改變心情
小姐我拿出更多的寶貝來搞怪
如果妳沒看出上面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誰
那下面這張妳就看出來了ㄅ

為什麼會大小眼呢??

今天的主角你猜出來了ㄇ???


是戴的有夠差的假睫毛
閉起眼睛就很容易看出上下沒貼好(我根本不會)
我買假睫毛 還有假睫毛輔助器以及雙眼皮膠水和雙眼皮膠帶好一陣子
不過沒成功過 太難拉



於是乎我只好拿他來當玩具用用看
為什麼只剩下一邊的假睫毛呢

因為另外一邊在我剪完他的頭跟尾之後就離家出走了........orz

妳也走得太快了ㄅ 我真的很傷心


完全沒有回來的意思式的假睫毛
我只好自己亂完亂貼

手工藝很差的我 果然貼的也不好
放棄了拉 放棄了拉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諧星

今天的眼妝主要是以資生堂國際櫃的四色盤為主
好ㄅ 沒有打底跟上蜜粉的後果是 他的持久力非常差
稍微閉幾次眼就不見
雖然我是油油眼 可是這樣也是很辛酸ㄟ
人家只好一畫再畫 順便練練鬥魚提到的倒勾



當然是不怎麼樣阿

阿 我剪頭髮了
打了很多薄
其實我跟mini幾乎同一天剪的
只是我沒有捲小毛球
要不然我剪掉的的頭髮的量應該也可以捲一顆
因為真的很多
不過剪完頭髮大家都說沒感覺
因為長度沒變
不過我昨天洗完頭就知道真的有差
因為好小一把喔
我的頭髮少了三分之二有喔
回到正題
今天我換了拍照地點
除了廁所跟我書桌前面
我還溜去我家後陽台曬衣服的地方感受一下陽光(以上圖片只要背景是綠的都是陽台)

結果自然光果然不一樣
每張照片都有很自然的打光效果


我自己很滿意拉

不過這個是練習用的
給大家笑笑就好
至少證明了 有帶假睫毛有差
果然內雙兒就應該朝向假睫毛的懷抱ㄅ
不過我不太會幫假睫毛按摩
讓他合我的眼型 還要多多學習才是

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