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照例又跑去老區繞繞
想看看我的ff唇蜜到底補貨了沒
話說我對於一直沒買到的pk1 be1思念的不得了
可惜架上仍舊空空
真的會補貨ㄇ 好傷心喔
聽到日文廣播的聲音 我看到裡面竟然舉辦資生堂心機彩妝會
忍不住跑過去看
沒想到意外的冷清
小姐很客氣的請我坐下 因為太冷清了 覺得不坐下很尷尬
所以救乖乖的非常認真的從底妝看到睫毛膏
話說我覺得那個彩妝師並沒有特別厲害呢

不過我還是有偷學到幾招拉

因為櫃姐一下塞dm給我
一下又把心機秋冬純膏的試色卡給我(嚇到 這不是我一直想擁有的口紅色卡ㄇ)
所以我忍不住想到我那個一直想要買
卻一波三折的酒紅色眼影(還記得資生堂家的櫃姐始終不太理我ㄅ)


所以這是今天的收穫

看看那個酒紅色眼影是不是美到不行呢
他讓我一整個魅 耶

這是小姐單用眼影棒就幫我暈的
很正

我自己很喜歡拉
果然那個時候沒看錯
這個顏色很適合當煙燻色 而且單色就很精彩 真開心

不覺得這樣我眼睛很大ㄇ
話說櫃姐只有幫我畫細細的眼線跟簡單根跟分明的睫毛膏
但是我的眼真的就大了起來
我忍不住自鳴得意起來囉

跑去自家的廁所尋找更優良的燈光
以顯示出我的彩妝完成度


小姐試用c10跟c20的粉底液 淺的打中間 和t字部位 深的色號釋放在臉的周邊
另外她還用了心機四色修容幫我打整臉 還有用蜜粉
晶鑽眼線跟單色眼影 還有用聚光粉蜜打底跟修容
總之 呢 他百寶盡出 但我不要臉的 只買了單色眼影
那個櫃姐很好 他很體諒我是學生沒有太多零用錢
他以為我是大學生 阿 我只是沒沾染上社會人的氣息 其實我很老了 哈

我自己很喜歡今天的眼妝
也掌握了那位櫃姐未來會在那邊出沒
以後要買資生堂家的東西當然是都找他囉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 --奶油獅

我實在好愛他



http://www.lionbaby.com.tw/index.htm
請大家上上官方網站跟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