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他們都不太愛鳥我


你以為他們相處龍恰ㄇ?


或許只是假象


感覺不錯 很搭的好伴侶ㄇ

要相互擁抱了


才怪~~

這是我弟support 跟我家的鳥小綠
話說他們感情不太好 也很難說拉
我爹叫那支鳥跟我們好好相處
我跟我爹說 才不可能 我們找到機會就會攻擊這隻鳥

結果我爹呆住.... 無言
我想他覺得自己跟這隻小綠比較有話說ㄅ 哈哈哈



但小綠的確是隻漂亮的鳥

在閃光燈的作用下
她美麗的羽毛
完整的秀了出來
給大家看一下他平常怎麼對待他得到的玩具


他先抓住它



再狠狠的咬下去


各位朋友阿
要小心阿
這樣子的爪子根嘴巴 千萬不能被攻擊到
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想阿
來猜猜看他的玩具是什麼囉??
加油 加油
沒有獎的徵答活動開跑


自從這個鳥來我家之後 我們家的人都很有禮貌了--我爹如此說
你們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他只會說"好~~"
所以我們家三天兩頭就有人跟他說"妳好"...
就等著這隻鳥回妳一聲"好"



不過朋友阿
人生期能事事如願呢
這隻鳥阿
總是會發出神奇的叫聲
然後神奇的我
竟然會跟著他一起叫
妳知道 就是他叫嘰嘰咕咕
我也會跟著學會去
完全被他催化
到底是誰在教誰說話阿




你們可以把小綠想像成
正在學說話的寶寶
他對說話很有興趣
會發初各種不同,他以為可以跟我們溝通的叫聲
真的很有趣




這隻鳥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他只要聽到機車聲音
就以為我爹回家了
於是乎會開始"好 好"的亂叫。
或者說會發出一些神奇的聲音
一整個騷動不安
對來他說
他的玩伴回來了
他好開心阿
妳知道就跟小狗狗
發現到主人要回家了
就會跑去門前轉圈圈
或者直搖尾巴
完全歡迎主人返家的模樣
真是逗趣




一個家庭會因為一個小孩的出生
而改變許多生活方式跟習慣
一個家庭也會因為一個寵物的到來
而改變許多溝通的方式
我們家就是這樣
妙的咧




看完了小綠特集
來看看我這幾天幫我阿弟拍的照片
自己以為是傑作
當巨星遇到狗仔又沒戴墨鏡還沒化裝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當狗仔進一步對巨星下手會變成這樣子


完全失焦狀況
因為狗仔跌倒了



巨星稱著機會落跑


好冷喔 .....

但這條褲子很正ㄅ


我的 哈
可以感覺到我低調又華麗的個性了ㄅ
喔厚厚厚~~


這邊還沒寫完 但是因為網頁發生問題 所以先發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